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上海最新的“百亿楼”里有什么

长宁区供图 2022-11-03 08:00:12

  去年以来,包括im长宁国际广场、东虹桥中心在内,长宁多个商办项目已投入使用或即将竣工。游雁介绍,新建商办楼宇在入市前,政府专业部门会从入市时机、所处区位和楼板价格等维度展开跨前服务和指导,同步推进楼宇的整体招商。不久前出台的《长宁区促进楼宇经济发展的若干实施意见》,则对加快政策兑付的准确性和时效性,促进“租税联动”更好地惠及企业和楼宇提供了政策驱动。

  截至目前,长宁区共有商务楼宇282幢,可租赁商务面积约550万平方米。其中,72幢重点楼宇今年前9个月累计产税204.97亿元,已占到全区总税收比重的60.59%。

  楼宇间的竞争压力依旧显著。记者采访中,楼宇方和政府专业人士均表示,目前上海写字楼市场整体呈现供大于求的态势。但在发展成熟、城市空间近乎“捉襟见肘”的中心城区,新建高品质商办楼宇,仍旧是一张上好的宣纸 ,既要有浓墨重彩的主力租户,更仰赖细水长流的产业规划,还要适度留白。这意味着楼宇业主不能满足于当好“房东”,政府部门也不是紧盯数字的“账房先生”。

  而今在长宁区,从老洋房到高品质商务楼,再到各类创意园区、临空经济园区,一个梯度鲜明、要素多元的楼宇市场,正为不同能级的企业提供“丰俭由人”的发展空间。金虹桥“百亿楼”是长宁楼宇经济的阶段性成绩单,也是更多楼宇想要冲击的新目标。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