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注意!上海要新建两个湖,引入苏州河水!

上海长宁 2022-11-04 07:35:17

  彩虹湖湾:承载高品质艺术文化。依托虹桥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引入世界一流的文艺演出和艺术展览,打造上海西部高端文化名片。彩虹桥飞跃湖面,桥上装置制造的水雾,在阳光下映射出绮丽彩虹,与湖水倒映的城市景观构成虹桥前湾独具特色的风景。

图片

  图片说明:运动前湾最具未来感的时尚型运动打卡地

  结合蜿蜒的河道和丰富的地形,布置樱花林慢跑道、多功能草坪、滑板胜地和AR动感地形跑道等全龄化运动设施,形成最具人气和活力的运动潮流地。

图片

  前湾公园是前湾地区生态功能的核心载体,是活力氛围与生态基底的完美融合。

图片

上一页 1 ... 7 8 9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