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第五届进博会对展商展品实施分级分类管理,高风险展品2小时巡查一次

东方网 2022-11-04 00:45:07

  360度全景呈现,开创“沉浸式”监管

  据悉,今年,市场监管部门对国展中心核心保障区的餐饮单位实施全面数字化、360度实景化管理,应用于食品安全前期检查评估、日常监管、应急指挥等重大活动服务保障工作。

  升级后的平台实现全过程记录和实时监控。通过全方位、立体感展示餐厅后厨全景,为监管人员开展食品安全的前期检查评估提供重要参考依据;通过餐厅全景与明厨亮灶系统对接,监管人员可远程浏览餐厅全景,查看餐厅布局,并快速定位,调取实时视频监控,动静结合进行比对。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