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第五届进博会对展商展品实施分级分类管理,高风险展品2小时巡查一次

东方网 2022-11-04 00:45:07

  扩大溢出效应,提升监管效能

  事实上,进博会市场监管服务保障综合指挥平台在重大活动保障具有其独特的创新和普适性推广价值,在2021年已成功复制推广至第十届花博会。作为市场监管局的智慧监管示范样本,平台“互联网监管”的智慧监管模式已深化应用到市场监管的日常工作当中。

  据悉,今后平台的“沉浸式”监管模式还可推广到日常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许可备案和事后监管。通过360度全景“锁定”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许可备案时的布局流程、设施设备配备等,便于后期日常监管比对。一旦企业擅自改变流程布局、改变生产加工工艺,就能清晰发现,比传统通过平面图纸更直观更立体,确保从根本上保障食品安全。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