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图片
消费频道

上海一公共场所广场舞与露天唱歌PK飙高音,周边居民心态崩了…

新民晚报 2022-11-07 08:00:28

图片

    我们希望通过柔性劝导让各支队伍     能理性进行娱乐活动     那么除了志愿者引导外     还有一些管理措施也应当到位     大团镇城管中队副中队长陈耀表示,最近噪音扰民的现象确实对周边居民的生活造成了一定影响,城管中队将从三个方面进行督导:第一,将对各队负责人进行约谈,从源头降低噪音分贝;第二,规定娱乐活动时间,不打扰居民休息;第三,每晚派专人值守,发现扰民情况及时处理。

图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