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图片
消费频道

体验园艺乐趣,黄浦建立市民园艺中心!

上海黄浦 2022-11-08 08:00:47

图片

    这个种球特色,就是放在家里,放在办公室,不需要去养护,平时也不需要浇水。在一个月左右,它会自然开花,每个上面,有八朵花左右。这种108元一盒的各色朱顶红蜡球礼盒,又讨了“注定红”的谐音,这是去年,种业集团首度参加进博会,将原产自荷兰、秘鲁等地的朱顶红蜡球带到“四叶草”,成为当季“网红”,这可是2021年末都市白领送礼大热单品。

图片

    黄浦市民园艺中心,除了宣传绿化生态理念外,黄浦区绿化所副所长施谨表示,还会和各个街道对接,设置一些植物养护课程,并定期邀请社区园艺师进行家庭养花咨询,满足大家对家庭园艺服务的需求,同时也可以购买一些自己喜欢的绿植,通过美化办公和居住环境,愉悦心情,提高生活品质,“未来我们会有更多形式的市民园艺中心,让居民可以和植物一起很好地生活,让市民更好地了解的植物并热爱自然。”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