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陌生男子把好闺蜜脖子锁在一起,钥匙扔进厕所。这荒唐做法居然是个网红游戏?

网易新闻 2022-11-08 08:00:47

  姐妹生死局是什么?

  好闺蜜的友谊就要牢牢锁住?这么荒唐的画面并不是第一次发生。去年12月21日下午,两名年轻女子走进重庆江北支队江北城救援站求助。消防员发现,一根铁链将两人的脚连在了一起,两人的脚踝处,各有一把锁。

  两名女子尴尬地告诉消防员,她们前一晚一时兴起,玩起了“生死局”的游戏,两人将各自的双脚用铁链锁在了一起,谁知酒醒后,钥匙找不到了。两人说,已经在家中尝试各种方法,都无法取下铁链,只好来找消防员寻求帮助。

  今年夏天,湖南长沙一女子约闺蜜喝酒,两人约定玩这种“姐妹生死局”的网红游泳,不喝醉不许走,为防止有人装醉溜走,两人拿来一把U型锁,把脚放到一起,锁在桌子脚上,还把钥匙藏起来。

  女子和闺蜜果然都喝醉了,醒来后发现钥匙找不到,只能报警求助消防。消防员来了之后,两女子还知道害羞,一人用头发遮住脸,另一个趴在桌上不敢看镜头。

  今年4月19日,河南南阳一女子也是与朋友聚餐喝酒玩“生死局”,铁链锁脚斗酒量,酒精上头扔丢钥匙无奈报警求助,最终消防员剪断铁锁帮其脱困。

  随后,消防员赶到现场,见女子脚踝处已出现肿胀。现场视频显示,一女子的脚踝处被用一根铁链锁在桌腿上,最终消防救援人员使用剪切钳剪断铁锁帮其脱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