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立冬时节上海暖如春天 周末冷空气来扰

东方网 2022-11-09 09:12:39

  日前,中国气象局国家气候中心组织召开全国气候趋势会商会,经分析研判,预计今年冬季(2022年12月至2023年2月),影响我国的冷空气强度总体偏弱,全国大部地区气温接近常年同期或偏高,气温变化的阶段性特征明显,前冬偏暖,后冬偏冷;全国降水总体偏少。

  上海市气象局首席服务官邬锐表示,明天受到高空气流小波动的影响,云层变厚,还有短时小雨,气温比较稳定,最低气温上升快。他解释,这是因为副热带高压又来刷存在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