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日行25000步 这五种狗狗组成进博会汪汪特工队

综合东方网、看看新闻 2022-11-10 07:14:21

  在进博会展馆车辆安检口,记者发现在人查犬嗅模式下,警方查获了部分打火机以及易燃品。安检工作人员细心标明了这些违禁品所有者的姓名、联系方式,以便他们出馆时取回。

  因为进博会展会时间长、任务重,“汪汪警官”们需要遵循严格的作息时间才能保证良好的工作状态,它们一般工作一小时会轮换,油漆、橡胶水类物品对它们的刺激是非常大的。因为车辆出入口是24小时的,所以晚班对于警犬和安保人员的考验非常大,工作也非常的辛苦。

  每当警犬成功查获违禁品,训犬员都会适当给予及时奖励,得到奖励的狗狗也会更加认真检查。被奖励的狗狗们高兴地摇着尾巴的时候,也是民警们在工作中轻松和愉快的时刻。

  从10月25日起,民警已经带犬连续作战15天,平均每日经过安检入馆的车辆都在上千辆,民警和“汪汪警官”们的工作量着实不少,而后天随着进博会闭幕撤展工作也将随之启动,“汪汪警官”们还将继续站好最后一班岗,为进博会圆满收官贡献自己力量。

上一页 1 ... 5 6 7 8 9 ... 11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