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图片
消费频道

周末民宿爆满、湖边搭满帐篷,浦东网红第一村连民村从“借光”迪士尼到独立“翱翔”

周到上海 2022-11-11 08:01:11

图片

    宿於正在装修中的新餐厅

    不仅仅是民宿,於咖啡也成了网红打卡点,连民村里就有两家店。在其中一家店内,宿於工作人员陈凯明和胡雪正研发新的咖啡口味和香薰DIY,用蜡烛包裹玫瑰花瓣、植物叶子等天然材料,准备让下一批客人来体验。黄孝鹏指着民宿外的草坪说,“这个草坪上每逢节假日都搭满了帐篷。”

    民宿的价格这两年也水涨船高,特别是今年下半年。据了解,一幢民宿通常有4-6个房间,周末的价格在4000元左右,节假日在六七千元。“创始之初,迪士尼游客在我们客人中的占比大约是40%,现在只有10%,也就是说,有更多的客人是纯粹冲着宿於,冲着连民村而来了。”黄孝鹏说,从依托迪士尼的辐射效应开始,宿於和连民村现在已经“独立”成长发展。

图片

    在网红咖啡店前露营

    面对市民游客和市场新的需求,连民村在不断求新求变,“接下去,我们要设置一处规范有序的场所,让村民可以向游客销售自产的农产品,同时也有一些新的农业旅游投资项目在规划中。”施晓明介绍。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