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2453万的名表丢了,我愿悬赏1098万的房产来找!如此巨额寻物启事,是真的吗?

上海新闻广播 2022-11-11 08:01:11

    请网友擦亮双眼,不要轻信。

    你经历过房产中介的套路吗?

    有人总结了中介看房小花招

    大家记得要多留一个心眼!

    一、虚假房源

    无论网上挂的房产价格有多低、面积有多大以及装修有多好,看到这些信息不要高兴得太早。如果你相信,打电话过去咨询,中介往往都会告诉你没有这个房源了,不过还有一个差不多的房源,价格条件方面都差不多。于是你信了,然而当你去了就会发现根本不是一回事。

    二、故意制造抢购的气氛

    通常中介会先带你到房子里面,然后陆陆续续接到几个电话,接完会告诉你待会还会有几批客户过来看房子,让你赶紧做出决定,否则好的房源就会被别人抢走了的。其实,这只是中介制造出来的一种抢购气氛。因此,若购房者遇到这样的情况时,请千万不要着急,一定要本着长远的思路来看待这样的问题。因为买房子不是小事,所以千万不要急于下决定。

    三、垄断房源

    在二手房中介这个“得房源者得天下”的领域,对卖家的高报价和店海战术非常有用。还有一些中介与业主签独家委托,承诺在一定时间(比如一个月内)高价格卖出,并提供赔付。这种承诺对业主很有吸引力,于是愿意将房子独家委托给中介。这种中介独家全代理的形式,很容易形成中介垄断。

    四、费外收费

    部分中介机构收费标准不透明,普遍收取“贷款服务费”,但实际上,直接在银行办理贷款并无此费用。一些二手房中介以拒绝办理过户或扣押房产证为要挟,过户前恶意提高服务费。此外,一些中介机构还利用市场垄断地位,联手提高中介费。

    五、怂恿卖家标高价

    通常我们说挂牌价低于市场的房源肯定有猫腻。那么,挂牌价明显高于市场价的那些房子是否靠谱?其实,这些高价房背后一般也有中介在捣乱。很多卖房者刚对房产中介表达出卖房意愿,中介就会开始巧舌如簧地劝用户把价格标得高一些。标高后还价,既能让双方都觉得中介请的值,又能多赚中介费。

    你在买卖房产的过程中

    曾经被“套路”过吗?

    说出你的故事

    给大家提个醒!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