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如何让快递最快抵达买家手中?小哥们透露“独门秘诀”

上海新闻广播 2022-11-15 08:00:08

  尤国虎告诉记者,从11月1日起几乎每天都是凌晨4点多起床出发,5点不到抵达站点,理货、分拣、核对、装车、送货、回网点,每天要重复近10次,一直持续到深夜10点左右 ,日均送出近400个快件,这样的高峰大概要持续到的11月15日左右。

  尤国虎负责的区域在南京西路凤阳路,以老式公房居多,每天都要爬数不清的楼梯,双十一刚开始的时候,他上下6楼一趟仅需1-2分钟,但这几天耗时明显长了,每天到晚上双腿累得都会发抖,但这最后一公里就是快递员的工作,虽然很累,但也要坚持。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