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图片
消费频道

黄浦这家菜场里的蛋糕店“红”了,来头居然这么大?

上海黄浦 2022-11-16 08:00:36

图片

  目前,“妃灵”每日的产量在五百二十余块,早上9点开门后,工作日一般到下午一点就售罄,双休日则更快,中午12点不到就准备收工打烊。Alieen表示,“下午我在店里准备第二天的材料,另外一些客人预订的蛋糕也会放在这个时候做,让大家尽可能拿到更新鲜的产品。”

图片

  有意思的是,每天早上九点不到,总有一群客人会早早前来排队等候开门,原来,他们是来买“边角料”的。“每天限量20盒,都是切的时候多出来的,5块钱一盒,周边的老人都说实惠非常喜欢,作为一家菜场里的小店,这就是我们想做的烟火气吧。”Alieen如是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