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火了!今年冬天,这样供暖有点“热”,700亿元大产业爆发!

央视财经 2022-11-17 08:00:36

  国内地热供暖发展前景广阔

  “十四五”产业规模超700亿元

  除了核能供暖之外,另一种清洁能源地热供暖也进入到快速发展阶段,地热能是一种绿色低碳、能够持续利用的可再生能源,具有储量大、分布广、稳定可靠等特点。目前国内地热供暖发展进展如何,未来市场空间有多大?

  天津市的李女士今年刚刚搬进新家,所在的小区采用的是地热供暖,和普通供暖不同,所利用的热能来自地下2800米深的地热资源,而且用的是更适合地热的地暖。

  李女士家用的地热供暖,就是通过打井的方式,将天然蕴藏在地下一定温度的地热水抽取至地面,进行换热,再经过供热管网将热量传递至千家万户。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