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上海气温跳水,买羽绒服居然不能看含绒量?原来,这么选羽绒服都是错的

上观新闻 2022-11-17 09:50:17

  没有标注绒子含量的羽绒服还能买吗?

  记者走访市场发现,仍有部分羽绒产品并未标注绒子含量。对于这类产品,还能购买吗?

  答案是肯定的,只要产品的生产时间、执行标准与标签相符合即可

  具体来说,对于2022年4月1日前生产的羽绒产品,执行的是2011版标准。那么,如果产品在标签上注明其执行2011版标准,而且明示了含绒量和充绒量,仍旧选择。因为在实际销售中, 企业在2021版标准生效前生产的产品可能尚未销售完毕,如今还在市场上流通,也是正常现象

  不过,对于生产日期在2022年4月1日之后的羽绒产品,执行的就应该是2021版标准了。与之相对应,产品标签应该明示绒子含量和充绒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