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智能手表“薛定谔”的防水性能?!丨消保委监督

上观 2022-11-18 08:00:17

  Ticwatch GTX

  苹果Apple Watch SE

  佳明GARMIN Instinct

  对于这些防水等级,

  我们也去专门了解了下,供参考。

  10ATM、50米:国际标准组织(ISO)定义的防水标准,表示在标准条件下模拟可承受的水深压力。比如5ATM意思就是模拟50米深的水压环境下不进水,通常也用50米表示,但并非实际50米水下的防水能力。

  IP68 、IPX8:国际电工委员会(IEC)推荐的IP防尘防水等级标准,表示将一定条件下电子产品持续浸没在水中,性能不受影响。后面的2位数字分别代表防尘和防水,数字越高,防护等级越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