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暴涨超300%!日租金近300万元,仍一船难求?!厂家订单竟排到6年后!什么情况

央视财经 2022-11-18 08:00:52

  中国船舶集团沪东中华总经理陈军:原来,我们每年产能是交付约5艘lng船,扩大产能后,在“十四五”末、2025年将会达到交付10艘到12艘lng船。

  有着扩增产能想法的并不止一家,今年3月,此前尚未建设过lng船舶的大连船舶重工集团就获得了多艘lng船的建造合同。

  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吉明:目前中韩主要船企都在积极扩充lng船产能,大型lng船的产品研发与规模化建造是难度很大、风险很高的复杂工程,我们面向lng船工程已有20年的技术准备,将在2025年交付首艘大型lng船。到2028年将扩充产能,达到年交付8艘lng船的规模。

  2022年10月初, lng船新船均价为2.4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上涨20%以上,创下2014年以来最高水平。生产lng船,成了各家船厂新的发力点。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