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金山一独居老人家中长蘑菇?后续很暖心!

上海金山 2022-11-22 08:00:37

  陈阿婆无儿无女、家中唯一的姐姐也已90高寿,无法依靠。无奈之下,陈阿婆联系了七村居民区党总支书记缪建光,缪建光第一时间赶到陈阿婆家中。

  (维修前拍摄)

  石化街道七村居民区党总支书记 缪建光:

  在陈阿婆家看到楼缝已经裂开了,水一直往下滴,原有的粉刷层都一块块掉下来了,床上都是水,掉下来的粉刷层全部黏糊在被子上。看到这个场景我心情非常沉重,因为是独居老人,也没其他地方休息,所以马上修整房屋让老人有个安心的住所是第一要事。

  考虑到陈阿婆的情况,再加上墙面发霉、潮湿的环境对老人的身体会有影响,缪建光立即联系物业、业委会,决定由社区出资为陈阿婆维修墙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