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金山一独居老人家中长蘑菇?后续很暖心!

上海金山 2022-11-22 08:00:37

  事后经过调查,该事件主要由上层居民家中漏水导致。经过居委会、物业的多方协调和上门维修,目前陈阿婆的家中基本已经恢复如初。

  居民 陈康娣:

  现在不管是墙壁还是床,都比之前好多了。我很开心,很激动,感谢他们!

  据了解,石化七村独居高龄老人较多,60岁以上约700人。今年以来,石化街道通过不断深化落实“爱心点名”行动,与志愿者、居委会一同关心帮助辖区内孤老纯老家庭,积极打造一个有温度、有态度的社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