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屋顶改造为民解忧!杨浦这两栋居民楼焕然一新

上海杨浦 2022-11-25 08:00:58

  由于小区住户少,难以成立业委会,也缺乏物业公司管理,屋顶破损漏水问题一直存在,令居民十分头疼。最近,随着江浦路街道开展“美丽家园”行动,同时对居民楼进行了屋顶改造和外墙翻新,小区屋顶漏水问题得以彻底解决。

  针对屋顶漏水问题,决定对两栋楼的实施屋顶平改坡改造。江浦路街道城建中心主任韩斌红介绍,平改坡施工后,屋顶会增加一个高为一米二的空间,这个空间可以起到隔热作用。”这样一来,不仅解决了屋顶漏水问题,并且达到了房屋隔热效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