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想停不敢停!难倒了许多“老司机”的立体车库应该怎么停?

上海普陀 2022-11-25 08:00:58

  咋就难倒“老司机”了呢?

  为了能在有限空间内尽可能增加停车位,这种立体车库在设计之初特意限制了停车位大小,特别是其车板宽度(车板越宽,可停车位数越少,更容易出现汽车停偏造成偏载,或停斜造成车头或车尾超出车板两侧,引起碰撞或挤压)。入库通道较常规更窄,倒车空间更小,无法做到直进直出。有些车库的车板与地面之间存在高低差,在两者之间需铺设斜坡板,倒车进入时还要额外加大“马力”克服斜坡阻力。

  对不熟悉这种车位的人来说,在这儿停车就总是束手束脚、很有难度,机械金属的车位框架也总让人觉得“冷冰冰”的,担心会不会造成剐蹭。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