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苏州河桥梁家族将添“新丁”!真光路桥实现全线桥梁结构贯通

周到上海 2022-12-02 08:00:34

    上海苏州河上又要建成一座新桥。随着最后一榀钢梁的吊装就位,真光路跨苏州河桥新建工程近日顺利实现全线桥梁结构贯通。

    真光路桥南起金钟路,北至云岭西路,全长1016米,其中桥梁总长601米,由15跨小箱梁(引桥)及4跨连续钢箱梁(主桥)组成。

    这座桥梁未来建成后,将贯通苏州河两岸的路网,大大方便市民在长宁区与普陀区之间的往来,且能分流附近中环的通行车辆,缓解交通压力。

    工程位置示意图

    真光路跨苏州河桥新建工程

    建设者此次打造这座新桥,也经过了一番前期努力。据介绍,相邻的北新泾泵站工程项目经过统筹协调,加快了施工进程,为真光路桥尽早腾出了施工场地。

    建设者通过加强与市、区交警部门的对接,不断优化完善施工期间的交通组织方案,今年6月至10月共完成三次重要节点,并于近日启动钢箱梁吊装施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