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悠游苏河湾”,感受历史文脉城市风貌!苏河湾“世界级滨水中央活动区”建设渐入佳境

上海静安 2022-12-20 08:00:07

  苏河湾区域约有50万平方米保护保留建筑,其中既有安康苑、东斯文里等成片历史风貌街坊,也有上海总商会、天后宫、四行仓库、新泰1937、福新面粉厂、裕通面粉厂、吴昌硕故居、延陵寄庐等独栋的保留保护建筑。如今,这些历史保留建筑,有的成为了法拉利之家,有的集聚了当代艺术精华。

  未来,苏河湾地区还将结合区域产业定位,活化历史,精心打磨,将苏河湾打造成为历史与现代完美交融的中央CBD。

  高品质商务商贸产业载体集聚

  苏河湾产业经济也十分发达,集聚了许多总部企业,拥有经市商务委认定的跨国地区总部21家,如阿斯利康全球研发中心、淡水河谷、花王、恩智浦等。

  同时,区域内楼宇经济发达,单体税收在1亿元以上的楼宇有17幢,如WPP集团楼宇、中国上海人才大厦等。

  此外,区域内还有华润苏河湾中心、中粮大悦中心、丽丰天际中心、龙盛福新里、洲际中心、静安国际中心、凯德星茂、嘉里不夜城企业中心等一大批5A甲级写字楼,这些高品质载体为各行业龙头及高能级企业入驻苏河湾提供了有效助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