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沪一新小区家有老鼠、水有虫卵、电梯急坠、空调不灵,糟心事不断业主如何生活?
消费频道

沪一新小区家有老鼠、水有虫卵、电梯急坠、空调不灵,糟心事不断业主如何生活?

上海新闻广播 2022-12-20 08:00:07

沪一新小区家有老鼠、水有虫卵、电梯急坠、空调不灵,糟心事不断业主如何生活?

  长城物业相关负责人董国荣:昨天,相关部门已经完成了水质取样,我们在接到居民投诉后就安排了清理水箱,并做了两次水质监测。我们会按照国家标准,一年内清洗水箱两次,出示四次水质检测报告,如果居民不认可,那么可以增加一次水质监测。

  针对地下垃圾老鼠滋生的问题,物业负责人表示,目前地下垃圾已经清理完毕,后续会将建筑工人遗留的垃圾会再进行清理,进一步整洁小区环境。

  听上去

  物业的工作都在做

  只不过从六月份交房到现在

  在长达半年的时间

  居民的满意度一直没上去

  那这工作进度是不是太慢了呢?

  此外,物业负责人表示,已经紧急安排了20个电梯维修工,在电梯内实时监控电梯运行情况,维保单位也24小时驻场,一旦电梯发生故障,能马上解决问题。在采访现场,电梯维修人员吴先生也表示,现阶段电梯故障都在可控范围内,故障都已经清除,居民可以放心乘坐。

  业主在验房收房过程中,往往能对一些表象问题加以甄别,但深层次的问题往往只有在居住后才会逐步暴露。新交付的小区一股脑出现这么多问题,开发商难辞其咎。居民们买房看中了开发商的品牌,希望房屋品质有保障、住在这里能得到更好的生活,然而发现一连串问题后,为何会无奈走到求助媒体这一步?从6月到现在,期间投诉的声音,开发商是否听见并真正听到心里了呢?自毁品牌的事儿,还是不干为好。无论如何,我们希望看到开发商与物业积极地解决问题,正面回应居民诉求,希望这里的居民能真正地安居乐业。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