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太壮观!国产汽车码头排队“出海”!这种车卖爆了,出口暴涨9成

央视财经 2022-12-21 08:00:07

    电动载人汽车出口41.7万辆,同比增长92.5%。

    今年以来,我国汽车出口快速增长,11月我国汽车出口高达37万辆,同比增长70.51%,创历史新高。在上海,电动载人汽车出口数据较为亮眼,今年前10个月,上海口岸出口汽车112.2万辆,同比增长46.8%。其中,电动载人汽车出口41.7万辆,同比增长92.5%。

    在这个全国最大汽车滚装码头里,2600多辆国产品牌汽车排起长队,一会就将跟随旁边的滚装船发往世界各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