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太壮观!国产汽车码头排队“出海”!这种车卖爆了,出口暴涨9成

央视财经 2022-12-21 08:00:07

    上海海通国际汽车码头单船指导员 林峰:码头为应对大规模新能源车出口,安装了大量充电桩,能满足新能源出口装船补能的需求。针对出口量的提升,码头采取了板车预约机制,跟客户确认运输计划,提升进港效率。

    海关总署的数据显示,今年1-11月份,我国汽车出口298.4万辆,同比增长54.9%。仅今年11月单月,我国汽车出口高达37万辆,同比增长70.51%,创下历史新高。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