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青浦新增一市级花卉产业综合体,“虹桥花谷”项目在华新镇开工

上观新闻 2022-12-21 08:00:07

  上海虹桥花谷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波介绍,“虹桥花谷”聚焦园艺空间建设、花园中心建设、众创空间建设、沉浸式体验项目开发、零碳园区建设、服务平台建设等,已规划实施16个产业发展载体、产业服务平台、产业创新项目和2个片区。“虹桥花谷”将运用“银企合作政府支持企企合作”的方式实施投资建设,采用园区式管理、商业化运营、社会化合作的方式实施运营管理。项目建成后,可将花卉苗木栽培、花卉苗木交易、都市园艺生活、郊野休闲体验等产业载体和服务功能融为一体,成为青浦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又一张亮丽名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