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卖爆了!这类小家电,今年预计销量将达645万台!价格从5000元降至千元内!你家有吗?

央视财经 2022-12-22 08:00:12

  重庆某投影仪生产企业副总裁徐靖:整个“十一”期间,包括整个十月份生产都是白班晚班连轴转,没有一天休息,需求非常饱和。

  投影仪不占地方、移动方便、墙面直投等优势持续吸引消费者选购,而产品力的提升也是一大原因。

  一位投影仪生产企业的产品总监表示,这些年LCD(液晶显示技术)投影仪快速崛起,产品主流的720P分辨率逐步向1080P转变,以往传统的开放光机技术逐步向封闭光机技术转变,产品更容易散热,产品寿命大大延长。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