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烂香蕉先别扔,试试这些小妙招!| 上海市消保委现代农业办

上海市消保委 2022-12-22 08:00:12

  可以敷脸

  或许有人买过黄瓜回来敷脸,但是用香蕉皮来敷脸的人估计很少,其实香蕉能够很好地保养皮肤,将新鲜的香蕉皮一片片地敷在脸上,可以让脸部更加白嫩湿润,有效地抗氧化。

  如何保存香蕉,才能放得更久?

  1

  首先我们买香蕉,不要买太熟的,除非你能保证一两天就把它吃完,可以选择表皮带点青的,或者不是很黄的购买。

  2

  一般香蕉都会喷有一些催熟剂,因此,不用全部掰开,先放到水龙头下开水淋一淋,减小乙烯剂的腐蚀,再拿厨房纸巾,把香蕉上的水擦干。

  3

  接着撕一点保鲜膜,将其根部包裹好,再把香蕉悬挂起来放置,如果这个方法不好操作,也可以把香蕉凹的那一面朝下放,同时要避免弄破香蕉的表皮。

  4

  其次,也不能将香蕉放到冰箱当中,同样也是不利于它的保存的。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