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松江这里的农贸市场改造完成!走,买菜去!

上海松江 2022-12-22 08:00:12

  改造过程中,花费一个月时间在原有的砖墙外围全覆盖包裹了彩钢板,美观的同时也增加了防腐功能。在农贸市场内部,重新粉刷了铝扣板顶面,把原有的大理石地面更换成了防滑地砖,以便于清洁。“除此之外,内部减少了8个摊位,以扩大保留下来的摊位面积,同时也增加了摊位之间的空间,令市民在买菜时感觉更舒适。”农贸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目前农贸市场主要有蔬菜类和肉类两种摊位。蔬菜类摊位沿用了此前的墙砖;肉类摊位则统一采购了订制的冷藏柜,加装的不锈钢盘可与柜体边缘完全密封。启用后,摊主将肉品放置在不锈钢盘上,既能满足肉品展示的需求,又能保障肉品的新鲜度。相比原先的网格展示架,更有利于清理柜体,提高卫生程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