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百年花园住宅区,遭遇“网红店之痛”!700多户居民:这日子还怎么过

新民网 2022-12-23 08:00:12

  乱停车

  堵到家门出不了

  采访中,居民们告诉记者,原先横跨大门的“宏业花园”拱形门头非常醒目,也很有历史感,但现在已被拆得不见踪影。面对入口处新竖立的“宏业花园通道”的路牌,每个人都直呼看不懂,“多少年来这条都是弄堂,怎么就变成了通道?”

  图说:入口处新竖立的“宏业花园通道”的路牌

  虽是工作日午后,但记者看到,进出绞肉机汉堡Grinder、泰醉Zester、北野Onita、ConnieHe蛋糕店、三角关夕OMUSUBI BAR、K-STORE茶饮等顾客盈门、人声鼎沸。

  胡先生说,每天一大早,就有大排量的摩托车轰鸣着赶来喝清晨开店后的第一杯咖啡,不少团建活动更是把这里当成了“集散点”。“天天这样闹哄哄的已经让人吃勿消了,乱停车更是叫人头痛得勿得了!”在不少民宅门口,记者发现了居民“迫不得已”贴出的各种“温馨提示”——“保持安静”“门前禁止停车”,有的甚至还装上了“挡车杆”。“不这么做,都会被堵得出不了家门!”

  就在居民纷纷“吐槽”之时,“公共市集”的保安将一辆自行车搬到了居民区一侧。“弄堂两边是由两家物业公司管理的,对面市集是运营方弘基商业的物业,阿拉这边是新华物业。”居民们讲,对面保安多,一有车辆乱停放,就会搬到居民区这侧。而居民区只有一名保安,要管着愚园路大门内所有车辆的停放,无暇顾及之下,居民们常被外来车“封门堵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