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即将开园!闵行这处老厂房“华丽变身”数字产业园区,将有滨河步道、休闲配套……_上观新闻

今日闵行 2022-12-26 08:00:05

  国际资源“多样化”

  协助企业积极应对市场挑战,以“高成长性”企业为核心,搭建多维度“国际创新创业交流展示要素集聚地”,提供国际化企业交流商务合作平台、企业跨国服务、政府海外接待宣传窗口以及学术培训、文化艺术展览,为创新创业提供强大动力。

  更新后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内部拥有一个约500㎡的“吾得空间”,将成为园区内的一个好去处。“吾得空间”定位城市生活客厅,拥有会议培训、展览展示、休闲活动等多种功能,可同时容纳150-200人。这个空间不仅对园区企业开放,更对周边市民敞开大门。未来这里每年都将举办多场Ted演讲、脱口秀、数字艺术品展览、项目路演等活动,为周边地区带来更多元的文化创意体验。在注重科技创新的同时,园区也关注少儿科普教育,未来将定期举行少儿科普活动,将“科技自主,科技强国”植根于祖国的花朵心中。

  更新后

  此外,在面向横泾港一侧,建设滨河步道,并布局沉浸式体验娱乐、时尚轻餐等商业休闲配套,未来这里将有望上下游贯通,成为“科创水街”一部分,打造成为开放式的产业社区。曾经的旧厂房通过承载功能的变化重新焕发生机,再一次推动着城市的变迁。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