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这座地铁站见证城市飞速发展 并华丽转身为景观交通枢纽

上海地铁 2022-12-26 08:00:05

 

  2007

  2007年上海地铁6号线投入运营,东方体育中心站前身济阳路站作为折返站点承担着重要的角色。2013年东方体育中心站实现6、8、11号线三线换乘,成为浦东前滩地区不可或缺的主要交通枢纽。

  2017

  2017年,首家企业入驻前滩商务区。随着时间推移,前滩太古里和晶耀前滩也将逐步建设完成并与地铁站相连。届时,日益增长的通勤、观光客流压力,会使得原车站布局无法满足巨大的进出站客流需求。且伴随着原设施设备陈旧、导向灯光暗沉、换乘标识不清晰等问题,车站的整体美观度、易用性,乘客体验的舒适度也正在下降。

  2021

  改造前的东方体育中心站

  2021年4月,东方体育中心站着手进行综合改造,旨在改变原有椭圆狭小的站厅布局,提高车站的进出站能力,并增加电子智能化设备为乘客带来更方便、更舒适的乘坐体验。同时,升级改造项目包含了车站设施用房和管理用房,改善员工工作环境,提升工作效率。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