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宝山滨江新地标——长滩180米观光塔完成外部装修

上海发布 2022-12-26 08:00:05

  宝山区新闻办介绍,近日,宝山的城市新地标——长滩“金箍棒”观光塔已完成外部装修,180米高的“金箍棒”矗立在长江口岸边,成为观光打卡人的新目标。详见↓

  圆柱形的“通天宝塔”、深蓝色的幕墙玻璃外装、“腰际”和“颈部”紫金色的“金箍”,眼前这座身材高挑的垂直建筑直插云霄。它就是长滩建筑群最吸引眼球的地标——“金箍棒”观光塔。除了有着令人惊艳的外部形象,它还拥有强大的服务功能,这些功能将集中在建筑的内部。

  据了解,“金箍棒”除了为广大游客提供旅游参观、餐饮购物等服务外,还拥有垂直建筑体所特有的文体服务项目——体育。观光塔内部的业态有空中花园、高空攀岩以及高空绳索公园。

  长滩“金箍棒”观光塔是一个直径25.7米、高约180米的圆筒状高耸结构,建筑外形如一根“定海神针”,矗立在黄浦江与长江的交汇口。整个塔身地下3层、地上19层,是目前宝山区最高的建筑。

  “金箍棒”是长滩项目七街坊主要的建筑单体,七街坊还有一个19层高的高星级酒店、一个23层高的商务办公楼,以及一个高雅艺术荟萃的千人音乐厅,这个音乐厅就是市民颇为关注的“水晶音乐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