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闵行这7个口袋公园完成升级,看看都在哪儿?

今日闵行 2022-12-27 08:00:05

  和煦的阳光下,行走在绿意盎然的小道上,身心便一下子都暖了起来。近日,吴泾人家门口的7个口袋公园完成升级改造,崭新的坐凳配上时尚的雕塑,各类自然的色彩在这里群芳争艳,已然吸引了不少市民在此休憩。

  全面提升,点亮“白黑”

  7处提升工程中,剑川路上靠近枫桦景苑、紫晶南园的两处定位为重点提升,龙吴路上靠近吴泾小区的口袋公园则结合了小区老旧房屋改造工程进行了“拆旧造新”式改造,其余4处为改善型提升。吴泾镇农服中心工作人员介绍,“重点提升的部分主要增设了城市家具和景观灯光,增加了彩叶乔木、花灌木,局部栽种了绣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