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青浦消灭村内严重破损道路和沿线危桥!提前完成三年达标改造任务!

上海住房城乡建设管理 2022-12-27 08:00:05

  02

  增加施工班组,加大桥梁推进力度;

  03

  区建管委继续跟踪督促力度,帮助代建单位与所在地政府协调沟通,向区乡村振兴办通报项目进程;

  04

  区建管委、代建单位及相关属地负责人组成危桥整治推进专班,协调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协调处置。

  步道前

  步道后

  截至11月底,三年共完成166公里村路、160座沿线桥梁的改造,三年改造任务顺利收官。通过三年改造,青浦区184个行政村消灭成段严重破损道路及沿线危桥,切实消除了出行安全隐患,有效改善了村庄交通环境,村民出行更安全、更畅达,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和农村地区生产、生活,发挥积极作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