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从“养在深闺”到惊艳亮相,徐汇这处封闭空间成了口袋公园!

上海徐汇 2022-12-27 01:01:19

  上音“音乐城堡”

  由于原始图纸已失传,校方和设计方在相关部门的帮助及老同志的回忆下,每隔一天就去现场判定哪些要拆,逐渐将外立面“剥离”出来。如今,这座“音乐城堡”基本恢复了原有面貌,实现“修旧如旧”。下一步楼内还将进行修缮,预计明年春完成“内外兼修”,届时或将向市民实行预约开放参观。

  除了拆除了约2000平方米的各色建筑外,今年春天施工因疫情耽搁。6月后,校方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基础上赶工,确保10月1日前打开围挡。“在徐房集团的关心下,绿地开放如期完成,施工中没有收到一例居民投诉。”王似频说。

图片

  如今,从淮海路1209号到1131号将近117米长的绿景全部打开,绿化不做过多渲染,只为突出百年建筑的优势。“校内地块经统一思想、统一规划后成了口袋公园,校方是乐见其成的。人民的大学人民建,人民的大学也要为人民,我们不仅要培养音乐人才,也要尽己所能让市民享受到美丽的建筑和绿色。”王似频说。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