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图片
消费频道

老城厢独特的“烟火气”

上海黄浦 2022-12-28 08:00:37

图片

  给小何送完抗原,陆顺凤又来到辖区内的一家小宾馆,给负责人送上一些口罩和连花清瘟。“这个连花清瘟,你备着,万一有什么情况可以吃,这个是N95的口罩。你也不容易,那么多施工人员住在你这里。”

图片

  原来,这个宾馆里住着几十名负责附近工程建设的建筑工人,老板非常认真负责,关心这些工人的情况,做好宾馆内的消杀。为了对老板的工作表示支持,所以特地来送一些防疫物资。陆顺凤关照老板,有什么需要及时沟通,居委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一定会提供支援,守护好辖区内的平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