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外卖里多出4粒退烧药,邻里互助模式重启……暖意在申城涌动

新民晚报新民网 2022-12-28 08:00:43

  “真的没有想到,也非常感动。现在退烧药这么紧缺,他还赠送了这么多……”12月20日上午,家住松江的市民唐女士为患病的家人点了一份外卖当午餐,没想到一起送来的还有四粒退烧药,惊讶又感动的她发了条微信朋友圈致谢。

  图说:唐女士发朋友圈致谢 受访者供图(下同)

  原来,担心顾客生病没药,店主小峰特地将父亲寄给自己备用的退烧药随餐附赠。收到药的唐女士则将爱心打包,传递给了急需退烧药的朋友,目前药已送至需要的人手中。

  传递爱心 外卖多出4粒退烧药

  回忆起这件暖心事,唐女士十分感慨。原来,唐女士及家人感染了新冠病毒,当天,她为全家人点了一单鲍鱼捞饭外卖。因担心外卖送不来,唐女士特地在订单中备注了“‘阳’了没饭吃,求送,谢谢……”的信息。没想到外卖准时送达的同时,她还收到了店主暖心附赠的退烧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