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本市这些工程已经通!车!啦!

上海黄浦 2022-12-30 08:00:06

  上海临港中运量2号线

  开通试运营

图片

  临港中运量2号线作为国内首条应用氢能源动力的中运量公共交通线路,不仅在公共交通领域大胆创新,也是经济高效、绿色集约、智能先进、安全可靠的氢能源产业的应用实践。

  该车采用氢动力数字轨道胶轮电车,据预测,单车每日运营在200公里左右,按照储氢和百公里能耗测算下来,每辆车每天中途需加一次氢便可满足全天运营。

  S32申嘉湖高速昆阳路

  东侧立交匝道通车

图片

  S32公路昆阳路立交东侧匝道新建工程位于闵行区马桥镇,西起昆阳路以西200米,东至富杰路以东50米。工程新建一对上下匝道和2处匝道收费站,同步对S32地面道路培昆路(富杰路——昆阳路)进行拓宽改造。

  S32申嘉湖高速昆阳路立交匝道开通后,能够缓解老闵行地区S4高速-剑川路出入口以及嘉闵高架-元江路出入口的交通拥堵问题,有效提高老闵行地区交通节点的运行能力,成为该区域的重要交通保障措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