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感染新冠后出现肺炎的人多吗?咳嗽要去做CT吗?对话华山感染专家

澎湃新闻 2022-12-30 01:55:12

  记者:当前,不少人觉得阳康了,就可以吃吃喝喝、该玩就玩,春节假期即将到来,有的人在计划甚至已经安排好了出国旅游,在出行方面你有什么建议?是否建议刚刚阳康就赶着外出旅游?

  王新宇:建议大家在彻底康复后再计划长途旅行,在旅行途中依旧保持良好的健康习惯。春节期间也尽量少熬夜,合理作息,避免大吃大喝、久坐不动等对人体造成的潜在伤害。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