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老太免费洗脚后,一年花光35万积蓄!怎么花的?

新闻晨报 2023-01-03 08:00:02

  涉案金额巨大

  专案组锁定犯罪团伙

  该案涉案金额巨大,犯案周期漫长,一经接报便引起了浦东警方的高度重视,陆家嘴公安处会同潍坊新村派出所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案件回访、串并关联、侧面了解……一系列工作后,专案组很快锁定了一个使用高价劣质精油诈骗老年女性的犯罪团伙。

  12月15日,在周期漫长的调查走访后,专案组彻底锁定该犯罪团伙人员行踪,分成十五个抓捕组,在本市宝山、杨浦、浦东等地实施集中抓捕行动,抓获80名涉案人员,现场查获精油、账本、话术、客户资料等大量作案工具。

  到案后交代犯罪经过

  话术蛊惑诱骗老人上当

  到案后,犯罪嫌疑人很快交代了犯罪事实。他们在本市各地开设了十三家直营按摩店,专门在菜场周边针对老年女性群体发放小广告,以免费足疗为饵,将这些老年人骗到直营按摩店。趁着足疗,按摩师便会在老人耳边"蛊惑",一边拉家常了解老人身体状况及家庭收入情况,一边"看人下菜"推销3000多元一套的次数上百的按摩套餐,声称不但能保养驻颜更能治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