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再造一个徐家汇!“浦西第一高楼”徐家汇中心T2塔楼封顶!

上观 2023-01-04 08:00:37

  徐家汇中心项目的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包括高220米的T1塔楼(已落成)和高370米的T2塔楼(建设中)2栋超高层办公楼,以及1座高层酒店、7层商业裙房和6层地下室。由于项目建筑体量大、建设周期长,区建管委(重大办)结合建设实际进度,牵头相关部门对项目分期验收的可行性进行了充分研究,并于2022年7月26日对符合相关条件的T1塔楼完成了先行竣工验收,为业主新鸿基地产后续的招商投用提供了保障。

  据悉,作为徐家汇中心ITC项目的办公楼部分,T2塔楼与T1塔楼一样以超甲级写字楼标准打造,塔楼建筑外立面由西萨佩里事务所设计,独特的飞翼设计结合弧线立面,实现了无柱空间的效果。室内设计由HBA团队操刀,以酒店标准装修,对标绿色建筑及健康认证高标准,评获LEED铂金和Well铂金的预认证,将吸引世界500强和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

  徐家汇中心是徐家汇作为上海中央活动区,打造世界级商圈的标杆项目,能够成为跟南京西路、陆家嘴互补的上海西南角的商业地标。徐家汇中心项目体量相当于“再造一个徐家汇”,“十四五”期间,将为徐家汇的发展提供新载体、新动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