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全市最大的养老院之一!徐汇养老基地项目实现全面封顶

徐汇通 2023-01-05 08:00:07

  聚焦新时代多元化、高品质的养老需求,徐汇养老服务正在全面提升。近日,重大工程的工地上再次传来好消息,由徐汇城投集团下属城新咨询代建的徐汇养老基地(乐龄汇)项目建设取得新的重大进展,全面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徐汇养老基地项目位于徐汇区华泾镇,东至孝民路、北至银都路、西至景东路、南临关港河,是徐汇区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之一。项目占地约21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8467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197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6491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1号楼及裙房、2号楼和3号楼,地上15层(3号楼14层)、地下2层。该项目建成后可提供约1300张养老床位,400张老年护理床位,将成为全市最大的养老院之一,有望缓解中心城区养老床位紧张的局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