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注意!1月起春秋航空陆续恢复多条国际及地区航线

上海热线 2023-01-05 00:55:57

    日前,春秋航空宣布,计划从1月起恢复上海至香港、上海至台北、上海至普吉、广州至清迈、航线,未来计划恢复上海至新加坡、增班上海至曼谷、广州至金边等航线。

    记者了解到,目前春秋航空共执飞的国际及地区航线已有18条航线,运营有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韩国首尔仁川、日本东京成田、日本大阪关西、泰国曼谷、泰国清迈、泰国普吉、柬埔寨金边、马来西亚吉隆坡、新加坡等国际及地区航线。

    春秋航空表示,为进一步满足国际及地区旅客往来需求,春秋航空将陆续恢复多条国际及地区航线。

    上海浦东至香港1月14日起恢复,班期为天天班,单程最低票价490元起;

    上海浦东至台北1月15日起恢复,班期为周1/2/4/5/7,单程最低票价1080元起;

    上海浦东至普吉1月18日起恢复,班期为天天班,单程最低票价1080元起;

    新增恢复上海往返航班具体信息如下:

    不但如此,春秋航空APP和小程序上推出了“开红包,过大年”春运促销活动,可赢2023元大红包、领8元无门槛全航线机票优惠券、抢特价机票等超多惊喜福利。

    此外,春节坐春秋航空还有个省钱小窍门——春秋航空刚推出省钱卡(半年卡)仅售109元,单张机票省40元起,多人可用,183天可用(含春节),2人及以上坐飞机就妥妥赚50元以上,而且坐更多省更多,非常适合过年坐飞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