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春节期间,上海地铁2、3号线部分区段施工整治临时停运

“上海地铁shmetro”微信公号 2023-01-05 01:21:02

  为充分利用春节客流低谷开展线路设施改造和安全整治,2023年1月22日至1月27日(年初一至初六),上海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至虹桥2号航站楼站区段将临时停运施工,涉及的3座车站将临时封站,2号线全线将调整为“淞虹路站至广兰路站/淞虹路站至浦东国际机场站”大小交路运行;2023年1月21日至1月27日(除夕至年初六),3号线淞发路站至江杨北路站将临时停运施工,涉及的8座车站将临时封站,3号线全线调整为“上海南站站至长江南路站”单一交路运行。在以上两条线部分区段施工期间,停运区段均将配备免费公交接驳服务。根据计划,2023年1月28日(节后首个工作日),2、3号线停运区段均将恢复正常运营。

  本文图片均为“上海地铁shmetro”微信公号 图

  因受外部环境不断变化的影响,2号线徐泾东站至淞虹路站区段隧道结构产生形变,3号线北延伸段部分钢轨和个别高架车站顶棚也需要大修更新。经统筹施工安全、质量和效率等因素,在全年客流最低的春节期间采用停运集中施工方式,既可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也能将施工对市民乘客的影响降到最低。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