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我儿子不行了!”上海母子赏雪被困山顶,找到时孩子已失温

话匣子 2023-01-06 08:00:39

  来自上海的驴友张某

  被某社交平台里的寒林雪景图所吸引

  为了在温婉的南方领略“北国风光”

  一睹晶莹剔透的雾凇、层峦叠嶂的巨石

  决定来一场非同寻常的跨年夜

  2022年12月31日

  张某和好友结伴,带着2岁大的儿子

  一同包车来到临安天目山登山赏雪

  岂料,在被原始森林覆盖的雪山腹地

  母子俩人迷失了方向

  伴随着焦虑、恐惧和失温

  上演惊魂跨年夜

  ...

  “我儿子不行了!”

  “我儿子不行了!”2022年12月31日18时许,临安区公安分局於潜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电话里传来哭泣声,令人揪心不已。接警后,值班所领导阮浩伟立即带领民警张晓腾,以及辅警陶建刚、徐国军等人火速前往救援,同时联动消防、北斗以及户外救援队、镇村干部等百余名力量展开救援。

  其间,张晓腾与被困人员张某取得联系,在安抚被困人员情绪的同时,与被困人员进行位置共享,但是天目山原始森林茂密,通讯信号不佳,被困人员手机由于低电量即将关机,一直无法确定其准确位置。被困人员最后发给民警的信息:“安吉小鲵051”“我儿子不行了”。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