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我儿子不行了!”上海母子赏雪被困山顶,找到时孩子已失温

话匣子 2023-01-06 08:00:39

  “气温越来越低,我们都感觉吃不消,何况她还带着2岁的孩子,得赶紧找到她们。”救援人员随即兵分三路,带着强光手电、防滑链、保暖衣物、热姜茶等救援物资向山顶出发。救援人员打着手电,在漆黑的山岭中前行,徒手扒开被雪压弯的树枝。有队员不慎摔倒、崴脚,在相互搀扶下起身继续前行。迎着凛冽的寒风,大家一边高声呼喊被困人员的名字,一边向山顶一步步挺进。找到时,孩子已出现失温历经三个半小时争分夺秒地搜寻,当天21时30分,救援人员终于在龙王山山顶,有一块印有“安吉小鲵053”字样的界碑处找到了浑身湿透的张氏母子。“你们终于来了,我快绝望了!”被困人员张某哭着说。此时,张某的儿子已出现失温状态。情况危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