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高架下有座“彩虹城”即将开放,看现场图片→

绿色上海 2023-01-06 08:00:39

  三汇路和中山西路围合的三角地块是周边市民生活休闲的日常打卡地。最近数月,这里被围栏遮挡了起来。近日,随着内部围栏的拆除,路过的市民惊喜地发现,原先的绿地里建起了一座“彩虹城”。

  该地块是徐家汇城市中央活动区南部边缘空间,也是由南向北进入徐家汇城市中央活动区的必经节点。原场地绿量丰裕,但由于受到纵横交错的数条高架匝道立柱和其阴影的影响,加之周边交通状况较为复杂,导致场地内有效活动空间占比较少。

  为更好地提升人民幸福指数,积极彰显时代精神、体现区域特性,该地块提出了“绿色 、运动 、儿童友好 ”的设计理念,确立了“服务全民,儿童友好”的设计目标,多纬度体现“汇生态、汇活力、汇科普、汇关怀、汇友好”的场地精神,并由此汇聚创造出多元、包容、富有亲和力的城市共享空间,“乐汇小游园”应运而生。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