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高架下有座“彩虹城”即将开放,看现场图片→

绿色上海 2023-01-06 08:00:39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除了乐汇小游园外,2022年徐汇共新增了五月苑、上音绿地、宛平路绿地、天平花园、星游城绿地等5个口袋公园。在口袋公园的提升改造中,更加注重“微更新”理念,侧重“小、多、均”的目标,通过梳理层次、运用“四化”等方式提高绿地品质;植入固碳能力强的植物和海绵理念运用,提升绿地生态效能;利用单位附属绿地打开的方式扩充“版图”。同时全过程开放沟通渠道,采取人民意见征集、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听取各方人群的意见,并将其融入到设计、建设过程中,进一步形成了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共享的共建共治良好氛围,成功建成了一批居民喜欢的都市后花园。

上一页 1 ... 7 8 9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